我只是一支斩妖除魔的玫瑰。
好吧,其实我不是玫瑰,我是小仙女。
 

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东北闺女

韩子平是什么概念,家喻户晓都不足以形容

家里大人就没有没听过韩子平《回杯记》的,王二姐思夫就里面的

我算是岁数小的了,但是,我也能唱几句张廷秀未曾开言深打一躬。

我小时候看的影碟,就是韩子平八十年代的《回杯记》

一般二人转里面是一丑一旦一副架,韩子平是不够丑,但是嗓子好卖唱就够了,不用卖丑卖怪;可韩子平卖丑卖怪时候也够浪,而且绝不会不正经。十八相送啊绣八仙梁赛金擀面马前泼水大西厢啥的,这些都打小听韩子平的版本,说不上喜欢,但是都快是能接下句儿那种。

闲着没事儿在微博搜韩子平老师的名字,结果巧了,还碰见熟人了。

一位沉迷diss我于老师的老戏迷,也diss韩子平。

更巧的是,diss两位的点都是唱的没味儿。

diss我院儿我都没想咋地,看见diss韩子平就想怼着他鼻子告诉他,可去你X的吧!!!韩子平唱的不好能火遍白山黑水?还真当东北人民满地棒槌啊??辣鸡!生气!

你又不是东北,在那哔哔啥?

diss我院又diss韩子平,这种在我眼里基本就丧失了对于艺术和美的感知能力了。可以说是辣鸡本鸡没跑了。

#今天依旧是个进击而暴躁的迷妹

#最近突然沉迷韩子平

#回杯记超级好听真的

#老戏迷都是辣鸡!!!

#跟风老戏迷的没主见的都是傻子!!!

#上面两条不接受反驳!!!

评论(2)
热度(3)
© 雾浓猹 | Powered by LOFTER